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中华魂——科技托起强国梦”大足区教育系统青年组演讲选拔赛落幕

日期:2020-10-22

1021日,“中华魂”科技托起强国梦教育系统青年组演讲选拔赛职教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经学区办初赛20名选手进入决赛。本次演讲比赛采取评委现场打分、现场宣布结果的形式,按照演讲内容演讲技巧演讲效果综合形象进行评分。参赛的选手以“科技托起强国梦”为主题,从自己或身边人的故事出发,讲述科技进步给生活、学习和工作带来的巨大变化,用生动的事例,大力宣传祖国建设发展的伟大成就,家乡翻天覆地的变化,描绘了各自心中的“科技强国梦”。

大足五金问世比大足石刻还早两百余年,从“小五金”成功向汽摩配件、矿山机械、农用机械等大五金转型;盛泰光电高清摄像头、消防无人机、电梯维保智能物联网和数字城市“管家”已进入到我们的生活,大足的这些变化,是我在参加此次比赛收集稿件素材才发现的,真的是悄悄的惊艳了岁月。”参赛选手陶廷梅说。

经过激烈角逐,最后评选出8名选手参加区级决赛

此次活动旨在提升青年教师的科学素养,练就干事创业过硬本领。希望广大青年教师抓住青春的大好时光,在各自岗位努力作为,为大足更加美好的未来赋能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