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智慧教育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大足区教委召开中学团校建设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10-19

1016日,大足区教委召开中学团校建设工作推进会,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郭联胜出席会议,大足区少先队总辅导员陈黎、组干科党建工作专干蔡燕、大足区部分中学团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教育团工委书记雷雅靖主持

雷雅靖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重庆市中等学校示范团校创建标准,就团员发展、学社衔接、青年大学习等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作了讲解;并就当前我区中学团校建设几项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交流环节,参会中学团委书记汇报了本校团校建设现状、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郭联胜在讲话中肯定了各学校团校建设所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并就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点评。他指出:学校是共青团工作的主阵地,建立中学团校、完善学校团员培训工作、实现中学团校各项工作规范化、常态化开展是我们共青团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希望各中学团校建设做好以下三点工作:一是各中学继续以团校建设为突破口深入推进学校共青团建设;二是加强团校课程和师资队伍建设,提高团校教育实效;三是做实“党建双强”工作,加强党建带团建。主动向学校党组织汇报,把团建落到实处,各级团组织负责人要勇于攻坚克难,纵深推进学校团队改革工作确保基层团组织建设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取得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