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大足区教育系统2020年基层党组织书记轮训举行开班仪式

日期:2020-10-13

1012日上午,大足区教育系统2020年基层党组织书记轮训在龙岗一小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全区中小学、幼儿园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共计222人参训。区委教育工委书记、教委主任印国建出席会议并讲话,育工委副书记郭联胜区教委副主任伍天泽、尹光成,区纪委监委驻区教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易兰出席会议,区教委副主任郭永红主持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印国建高度肯定了各基层党组织在今年疫情防控、开学复课、创文创卫、脱贫攻坚等各项重要工作中所起的领导带头作用、战斗先锋作用,强调要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奋斗姿态、奉献精神,加强学习,提升水平,迎接更艰巨的挑战。他从思想认识、学习态度、学习纪律三个方面,对学员的学习提出了高标准、严要求:一是要严肃对待,充分认识这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严谨治学,努力争做学习的楷模;三是要严格要求,圆满完成这次培训任务。

简短的开班仪式后,郭联胜作了《增强党性修养,争做合格书记》的专题讲座。全体学员认真聆听并牢记区委教育工委和区教委的重托: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带着热情学,不断反思、积极内化,将本次轮训所学与学校党组织建设和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结合起来,学以致用,为实现办“公平有质量,温暖有良知”的人民满意教育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