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智慧教育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大足区积极创建第三批市级智慧校园建设示范学校

日期:2020-07-29

728日,大足区第三批市级智慧校园建设示范学校创建工作会在龙西中学学术报告厅举行,区纪委监委驻区教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易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基教科科长刘波主持。

会上,易兰指出创建智慧校园建设示范学校,对于加快我区教育信息化转段升级、全面推动教育现代化重要意义。要求各校一定要高度重视此次市级示范校的申报工作,学校校长一定要组织精兵强将,针对示范校申报书的各个项目做好人员的分工,要克服一切困难,认真完成此次申报工作。

区技装中心主任瞿利华详细解读了《大足区创建重庆市第三批智慧校园示范校2020年建设规划方案》,对智慧校园建设示范学校创建的规划、具体内容、资金规划及成效都提出了具体要求。

为了切实做好示范校的申报工作,还邀请了市技装中心教育培训部主任李立新和信息技术部主任孙维煜两位专家作专题培训。两位专家就“重庆市中小学智慧校园建设指南”和“重庆市智慧校园建设示范学校申报书”做了详细的解读。

各项目学校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此次示范校的创建工作,力争全部创建成功。要将此次市级智慧校园示范校的申报工作与常规的教育教学结合起来,有效实现教育信息化与学科教学的深度融合。

区技装中心及全区10所项目学校校长、分管副校长、信息技术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技装中心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