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关工退协

龙岗棠香学区办召开关工委退教协工作会

日期:2023-03-06

龙岗棠香学区办召开关工委退教协工作会

3月3日上午,龙岗棠香学区办在职教中心学术厅召开关工委、退教协工作会。会议由学区办副主任李旗主持,教委关工委副主任、退教协秘书长刘英勇出席会议。

会上,学区办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退教协服务管理副组莫君为组织学习了大足教工委(2022)41号文件和大足教工委(2022)89号文件,并就危重病及贫困教职工救助基金捐款和会费收取及危重病及贫困教职工救助基金救助申报程序、规范、要求等做了部署和解读。退教协分会长李旭东就2023年的退教协工作作了安排。龙岗一小、大足二中分别就关工委、退教协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李旗副主任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希望各校关工委、退教协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作为头等大事;要学以致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创新和务实工作思路和举措,努力推动关工委和退教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刘英勇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龙岗棠香学区过去1年关工委、退教协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解读了关工委组织性质、工作任务、工作方针、工作方式等。希望各级关工委、退教协要加强工作联动,规律研究,携手打造具有较大的影响力和较高品质工作品牌,不断提升工作质量。

学区所辖学校关工委、退教协负责人和具体工作人员5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