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关工退协

传承好家风,建功新时代

日期:2023-03-02

传承好家风,建功新时代

——大足区教育系统“中华好家风”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3月1日,大足区教育系统中华魂“中华好家风”主题教育读书活动区级晋级比赛在香国小学圆满落幕。各学区推送的50名中小学优秀选手参加角逐,20名选手成功晋级。

整个赛程流畅明快,精彩纷呈。选手们讲述了一个个曲折有致、感人至深的故事,形象地诠释了他们代代言传身教的好家风、红色家训,也表达了他们对好家风和家国情怀的独到认识和要传承好家风、红色家训,诚实守信、勤奋学习、爱党爱国,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的决心。

重庆市关工委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指导团团长、教授梁子高和区关工委领导莅临指导。

本次比赛由教委关工委主办,各学区办关工委、香国小学协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