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关工退协

教委关工委退教协召开9月工作例会

日期:2022-09-02

教委关工委退教协召开9月工作例会

9月1日上午,区教委关工委、退教协召开9月工作例会。会议由教委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退教协理事长主持刘成忠主持。

会上,刘成忠领学了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委主任石朝勇在2022年秋季全区开学工作会上《实干笃定前行,奋斗开启华章》主题讲话,传达了开学工作会议精神。

教委关工委副主任、退教协秘书长刘英勇就《大足区教委关工委退教协2022-2023学年度上期工作计划》(草案)做了说明。会议征求了全体与会同志对工作计划的意见和建议。

刘成忠强调,新学期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办公厅《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和中共重庆市委办公厅、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实施意见》,聚焦立德树人和服务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中心工作,围绕区委教育工委、区教委改革发展大局,着力发挥“五老”优势和基层关工委、退教协作用,推进新时代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和服务离退休干部、教师工作迈上新台阶、创造新业绩,以实干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