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关工退协

龙岗棠香学区召开金申报工作培训会

日期:2022-01-20

1月11日上午,龙岗棠香学区办在四楼会议室举行教育系统危重病及贫困教职工救助基金申报工作培训会。

   会上,区退教协理事刘兴才就2022年救助基金的目的意义、申报条件、申报程序及相关要求做了具体的解读,对与会同志提出的问题也一一做了解答。

学区办该项工作负责人莫君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校要提高认识,完善组织机构,加强管理,用心用情做好申报相关服务工作;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到人人皆知2022年申报新要求;三是具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履职,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切实发挥基金扶贫济困的社会效益。

学区所辖有所属中小学幼儿园经办此项工作的人员,退教协分会长李旭东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