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关工退协

经开学区举行老年节祝寿活动

日期:2021-10-15

 经开学区举行老年节祝寿活动

    10月12日上午,经开学区在双路二小底楼会议室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祝寿大会。20余名寿星、学区办相关人员、各校分管领导(或工作人员)参加祝寿大会。

    寿星们身着节日的盛装、佩戴鲜花,喜气洋洋来到会场。他们全神贯注观看主会场视频,从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委印国建主任的形势报告和郭永红副书记和尹光成副主任的讲话中,他们切身体会到大足教育改革发展日新月异的变化,纷纷赞叹大足教育改革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

祝寿会上,原学区办主任姜道友同志向与会同志分享了经开学区办和学区所辖各校近十年来教育的发展和取得辉煌成绩,感谢老同志曾经的辛勤付出和对教育使用的继续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同志们能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