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智慧教育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关工退协

宣讲新思想,助力新发展

日期:2021-06-21

学党史悟思想。6月21日下午,区教委关工委“五老”宣讲团成员刘英勇到国梁小学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书记、校长何伟主持宣讲会,全体校级、中层干部及党员参加宣讲会。

会上,刘英勇围绕“明方向,勇改革, 添举措”主题,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系列重要论述,并就学校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以举例的方式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一是学校党组织要在“学习宣传”“建章立制”“党建品牌”等方面有新作为,贯彻落实“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是办好教育的根本保证”的重要论述。二是学校党组织要在“构建国家、地方、校本三级课程体系”“学习研究各学科的课程标准”“健全德育体系”等方面有新举措,贯彻落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论述。三是学校党组织要在“对标规划实施”“树立标杆引领”“全面考核奖励”“抓队伍建设主业”等方面贯彻落实“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

宣讲结束后,何伟代表全体与会同志对老校长的宣讲表示衷心感谢,对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学校党支部将进一步创新方式组织干部教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结合实际,研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教育重要论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办好百姓满意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