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智慧教育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关工退协

同心跟党走 启航新征程

日期:2021-06-08

67日上午,万古片区教育督导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心跟党走 启航新征程”主题教育离队入团仪式暨文艺汇演在万古中学举行。万古中学师生和退教协万古分会老教师参加文艺演出,万古学区各中小学负责人和全体万古中学师生观看离队入团仪式暨文艺演出。

万古片区教育督导办主任、万古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刘超昌为万古中学学生离队入团仪式致辞: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到来之际,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主线,举行老少携手同台“同心跟党走,启航新征程”主题教育文艺汇演举行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全体青年教师要向退休老教师学习,学习他们在岗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奋发有为和“退休不褪色”,终身心系教育事业发展的高贵品质。

学生演出的舞蹈《长征》《鲤鱼灯》和退休教师演出的舞蹈《和谐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及笛子、二胡独奏等节目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区教委关工委副主任、退教协常务理事刘英勇指出,万古片区离队入团仪式暨文艺汇演体现了高新区崭新的时代精神风貌和独特的优秀传统人文情怀,是党史学习教育、新思想教育的创新之举,可贵之举,值得各学区借鉴、学习。希望全体师生从党史中汲取奋发力量,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新发展理念,谱写新时代教育新篇章!

万古片区教育督导办副主任、退教协管理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刚在学校会议室向参加演出的退休教师作了《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血脉》专题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