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关工退协

小学数学教学集中帮扶活动成功举行

日期:2021-06-07

小学数学教学集中帮扶活动成功举行

6月3日上午,小学数学教学集中帮扶活动在国梁小学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区教委关工委“老校长下乡”服务指导团联合“刘圣萍名师工作室”举行,区教师进修校小学数学教研员,“刘圣萍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及部分学员,受扶国梁小学、大围小学、子店小学、龙塘小学、麻杨小学、上游小学分管教学副校长和部分数学老师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聚焦小学数学课堂教学,共分为示范课展示、说课评课两个阶段。

小学数学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刘圣萍、区教师进修学校小学数学教研员胡蓉,教委关工委副主任“老校长下乡”成员刘兴才,从不同角度对两堂示范课作了精当点评。

“刘圣萍名师工作室”还向国梁小学赠送了学员共读书刊《小学数学设计》(2018年—2021年)。

国梁小学书记、校长何伟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受援学校对这次专题帮扶活动表示衷心感谢,高度称赞帮扶活动室是教委关工委、进修校、名师工作室学党史,办实事的“务实”之举,两堂优质示范课及专家的精彩点评使全体听课教师受益匪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