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关工退协

区教委退教协石马学区分会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1-04-07

42日上午,区教委退教协石马学区分会在石马镇红军高级将领唐赤英故居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分会全体党员干部、学区办分管领导、区退教协学区联系人近20人参加活动。

活动一行人面向唐赤英烈士遗像肃立默哀后,参观了烈士故居和生平、革命历史文物遗存,听取了区教委关工委“五老”骨干、石马小学退休教师荣贵德有关烈士生平和革命光辉业绩的解说。

区退教协常务理事刘英勇希望学区退教协分会要把党的百年奋斗、百年辉煌历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退休老党员、老教师学习教育首要政治任务,引导他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动员、激励更多“五老”参加到关心下一代工作,讲好红色故事,把唐赤英烈士“立志报国”“勤学求索”“红心向党”“坚持真理”精神讲深讲透,把红色基因一代一代传下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