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智慧教育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关工退协

敬老助老传美德  走访慰问暖人心

日期:2021-01-25

敬老助老传美德  走访慰问暖人心

大足区教委关工委退教协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根据区委教育工委2021年1月12日《关于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活动的通知》精神和区委教育工委、区教委走访慰问活动的统一部署,结合区教育系统关工委、退教协老同志慰问制度有关规定和实际,教委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退教协理事长刘成忠及班子其他成员分组对21名从事关工委、退教协工作的业绩突出、生活困难和高龄的老党员、老校长、老教师进行了走访慰问。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健康、家庭状况及实际困难;衷心感谢他们不忘初心,继续为教育事业发光发热、奉献智慧和力量;细致向他们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介绍大足区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重大决策;认真听取他们对教育系统关工委、退教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被慰问的老同志对区委教育工委、区教委的关心爱护表示由衷的感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的国家现代化宏伟蓝图感到欢欣鼓舞。他们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及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继续发扬“忠诚、关爱、创新、奉献”的“五老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方针,努力开创关心下一代和服务退(离)休教职工工作新局面,创造新业绩。

                      (供稿刘英勇 杨培治 审核刘成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