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关工退协

石马中学召开退协年终总结会

日期:2020-12-14

石马中学召开退协年终总结会

12月8日上午,石马中学在学校小会议室召开了退教协工作年终总结会。会议由副校长、退教协领导小组副组长殷小兵主持,全体退休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退教协小组组长程昌宇对本年度小组各项工作作了总结。总结重点回顾了小组本年度开展的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各种有益活动:集中学习,参观旅游、座谈交流、捐款捐物、健康养老培训等。总结对学校为退休教师提供了政治、生活待遇及为退教协和退休党小组提供了必要活动经费表示感谢;表示退教协和退教党小组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支持学校发展,鼓励更多老同志发挥专长,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发光发热,添砖加瓦。

书记、校长陈光胜强调,学校的退休教工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每一位教工都为学校的发展出过力、流过汗,是学校历史发展的功臣,是学校未来发展帮手和参谋。希望老教师们保重身体,把健康放在第一位,继续关心系下一代健康成长,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他还表示,学校对老教师们的关心照顾会“只增不减”,对“满十”的退休教工和全体退休教工教师节、春节、重阳节慰问及困难老党员的慰问“不减”;明年将适当增拨退教协小组活动经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