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党务公开

教委机关退休党支部开展党史主题教育

日期:2021-11-16

近日,大足区教委机关退休党支部成功开展了支部主题教育活动,33位身体健康退休老党员参加。

在教委底楼会议室,全体老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的辉煌成就与宝贵经验》《大足区退休教师协会、区教委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双减”“五项管理”政策的倡议书》,在区档案馆,大家参观了大足区“百年奋斗史 启航新征程”专题展览。

支部书记刘成忠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全体老党员切实做到“三要”。一是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要深入学习、广泛宣传、带头落实中央“双减”政策;三要退休不离党、红心永向党,继续为党的教育事业发光发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