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党务公开

宝顶实验小学“三及时”推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使用取得实效

日期:2021-01-05

为推动党员干部、教师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主动了解国际国内形势,宝顶实验小学着重强化“三及时”,激励教师主动关注“学习强国”,积极开展学习活动,取得了明显效果。

一是及时明确学习目的。为促进党员、教师及时了解国家大事,关心社会发展,学校党支部着力加强党员、教师学习教育,鼓励每人每天学习积分达到36分的基本要求,引导大家明确学习目的,坚持目标导向,完成相应学习任务,并鼓励教师坚持不懈和超额完成。

二是及时公布学习结果。及时统计、及时公布、及时提醒教师个人学习积分,帮助教师及时了解自己的学习情况。及时树立学习标兵,为全体教师树立学习榜样,推动全校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三是及时运用学习成果。“学习强国”平台是一座资源丰富的宝库。学校鼓励老师们将从平台中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备课、上课、提升教育教学技能、打磨写作技巧、丰富知识储备上来,使学习成果及时内化为个人素养和业务能力,更好地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推动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