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党务公开

金山小学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12-24

12月21日下午,金山小学党支部组织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同志参加活动。

党支部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高新区规划展览馆、洋生管道公司、斯密特电梯公司和凤凰山公园、梧桐湖公园。通过讲解员的介绍,大家对高新区建设规划及发展、取得的成就有了更深切的认识。大家认为,在区委、区政府正确领导下,高新区致力打造“现代工业新区、智慧科技新城”,为我区引进了大量人才,活跃了本地经济,让老百姓实现了在家门口就业,对大足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了实实在在的贡献。大家对高新区的发展充满信心,对大足的发展充满信心。

在接下来的集中学习中,支部书记、校长宋文利领学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第一章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再次强调了“大足区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精神。他要求全体同志进一步强化担当,切实履行党员责任,坚决维护好党员和学校形象。

会上,部分党员同志分享了学习心得。大家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新意,开阔了大家的眼界,增强了党支部凝聚力。接下来,大家一定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努力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水平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