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党务公开

打造“党建+”教研共同体 绘好党建教学融合发展“同心圆”

日期:2020-11-30

党员教师、教研组长代表走上发言席,亮出经验,晒出本领;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仔细聆听,认真记录,不住点头。这是昌州小学党支部开展的11月份“党建+教研”主题党日活动的一个缩影。

与以往不同,昌州小学党支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将党建与教研融合,积极探讨如何以党建推动教研工作。第一党小组组长刘洪率先发言,他谈到,经过主题教育的常态化学习后,自己党性修养得到有效提升,极大促进了教育教学工作,所带班级的家长满意度、教学质量、学生行为习惯等方面均走在全年级前列。第三党小组组长杨晋以“理论学习引领英语教研组航向”为题作了经验分享,表示要通过认真参加支部政治理论学习,坚定自己“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要始终以“默默无闻、甘于奉献”的红心、“手持戒尺、眼有光亮”的爱心、“关心组员、服务组员”的暖心做好英语教研组工作,推动学校英语教学质量和水平不断提升。

最后,党支部书记、校长康中刚做了总结。他谈到,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教育工委要求,学校支委认真调研,结合实际,探索构建“支部党小组与教研组融合”的教研共同体模式,绘好党建教学融合发展“同心圆”,力求形成党建教学相融互促、相得益彰的良好局面,不断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