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党务公开

教委机关退休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11-20

11月19日上午,中共教委机关退休党支部组织开展11月参观学习及调研主题党日活动,32名退休党员参加活动。

老党员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新城海棠二小、海棠幼儿园、海棠初中在建工程,听取了项目负责人黄正端等同志关于项目建设规划、规划实施、安全质量监督、经费投入保障、竣工投入使用的重大作用等情况介绍。大家认为,区委、区政府实施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加快加大教育基本建设投入,深得人心,对大足创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和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区充满信心。

老党员第二站来到沙坝小学,参观了学校以落花生朴实无华的“实”的精神为主题的校园文化建设、功能室建设,在会议室听取了书记、校长李建文关于沙坝小学脱贫攻坚及教育质量提升专题汇报。老党员们对于学校主题文化建设、脱贫攻坚及教育质量提升在“实”字上下足功夫,办学目标切合实际、干部作风踏实、教师教育教学、教育科研务实、脱贫攻坚扎实等表示充分肯定。支部书记刘成忠对学校新领导班子规划新征程、谋划新思路、实施新举措表示高度赞赏。

在接下来的集中学习中,刘成忠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老党员们分享了学习心得。刘成忠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就纪念中国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表彰大会作出“支持更多老同志参加关心下一代工作,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等重要指示精神,勉励身体健康、有志愿、有专长的老党员、老干部为大足区教育事业优质发展、现代化发展建言献策,积极投身到关心教育青少年健康成长各项主题教育活动中,老有所为,发光发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