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党务公开

龙岗幼儿园到龙岗一小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日期:2020-10-21

10月20日上午,大足区龙岗幼儿园书记、园长宋敏带领党支部成员来到龙岗一小开展党建工作交流活动。

龙岗幼儿园党支部一行在龙岗一小党总支副书记喻正春、党建办副主任王紫颖的陪同下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厅、大足石刻文化艺术馆、红色印记有声故事墙、少先队活动室等红色教育阵地,感受学校独特的校园文化

随后,喻正春带领龙岗幼儿园党支部一行党员活动室,翻阅学校党建资料。喻正春重点介绍了龙岗一小“养正”党建品牌及梦想时代先锋团。双方就本校党建工作具体做法进行了探讨交流。宋敏表示,本次交流学习龙岗幼儿园持续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提供了新的工作思路和方向。

此次交流学习,加强了两校之间的工作联系,促进两校相互学习、共同提高龙岗一小党总支将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和党风建设,带领全体党员再接再厉、务实进取,努力开创学校党建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