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党务公开

养正师生齐上阵,养正党建放光彩

日期:2020-10-16

1014日,全区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轮训现场会在龙岗一小举行,全区228名中小学、幼儿园党组织书记参加了本次现场会。

会议分为两个议程。第一个议程:会议交流。首先是“两讲”活动展示,由养正孩童杨铭越讲述长征故事《小波与他的山药蛋》,养正党员教师陈红兰讲述红色故事《逆行之花》;接着分享了党员先锋事迹,党员教师蒋唐娟讲述了一年级“送教小分队”的感人故事。

随后,学校党总支书记陈茵作题为《龙岗一小“养正”党建工作的思考与实践》经验交流。陈茵书记从“讲好一个故事”、“画好一张时代工笔画”、“做好一道‘加减乘除’四则混合运算题”三分方面分享了我校党建工作经验。期间,五大梦想时代先锋团以朗诵、吟诵、快板等形式,展示了每个团队的工作理念与职责任务,展现了我校党组织团队建设的风采。

第二议程:现场参观学校红色教育阵地。小小解说员们向参会领导详细介绍了“爱国主义教育厅”、“红色印记有声故事墙”、“大足石刻文化艺术馆”、“养正少先队活动室”、“养正楼道文化”、“养正桃李园”所蕴含的红色基因。

龙岗一小以党建为魂,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以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开创集团化办学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