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党务公开

教委机关全体党员集中到智凤街道登云社区报到

日期:2020-09-02

近日,大足区教委机关全体党员集中到智凤街道登云社区报到,积极参与“创建国家卫生区、全体党员齐出力”活动。本次活动由区教委机关党总支精心组织安排,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委主任印国建等班子成员参加。

登云社区和区委办对这次活动进行了统筹安排,区教委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积极响应,投身于“创建国家卫生区、全体党员齐出力”活动中。全体机关党员冒着烈日酷暑,分成两组,分别对登云社区的河道两岸和屠宰场周围的垃圾、杂草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清理。

通过全体党员的辛勤劳动,河道两岸变得干净、整洁了,屠宰场的环境卫生有了良好的改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城市面貌的改善需要大家参与,清洁干净城市需要大家维护,只有人人行动起来抵制不文明行为,才能进一步改善辖区内环境卫生状况。今后,大家将继续努力为创建国家卫生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