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交通局>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大足区交通局开展“冬日阳光·温暖你我”青少年关爱活动

日期:2020-12-31

凝聚社会力量,献出一片爱心。12月30日上午,大足区交通局机关党支部与团支部组织专人共同来到龙石镇小学开展“冬日阳光·温暖你我”青少年新春关爱活动,为该校60名贫困学生送去了文具、衣服、课外书籍等物品,帮助他们实现新年微心愿。


图为爱心人士为小朋友送上礼物


动现场,大足区交通局二级调研员、局机关党支部委员饶成会与团区委、龙石镇党委、政府、人大及爱心代表把精心采购的衣服、书籍等赠送给孩子们,并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生活状况和学习情况,鼓励他们一定要好好学习,树立乐观面对生活的信心,爱护自己的身体,争取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大家的关心,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感谢叔叔阿姨给我送来的新年礼物,我会好好珍惜,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六年级4班学生李天浩开心的说。


图为爱心人士为小朋友送上书籍


“冬日阳光·温暖你我”关爱行动由共青团重庆市委发起,以帮助贫困儿童、孤残儿童、农村留守儿童、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等特殊少年儿童群体实现心愿的方式,为他们送去温暖,旨在营造全社会关爱困难、特殊少年儿童群体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