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交通局>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于会文调研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

日期:2020-10-14

10月10日,区委书记于会文调研全区重点项目建设。他强调,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千方百计保障和改善民生,让群众有更多幸福感获得感。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苏一元,副区长杨烈、雷科参加调研。
  位于高新区的王子环保包装项目占地40亩,总投资1.6亿元,产品主要用于大型家电产品外包装。该项目于今年8月正式开始施工,预计2021年一季度正式投产,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2.6亿元。走进项目建设现场,于会文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严格按照安全生产操作规程,推动项目早日高效投产。
  智凤街道城区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工程项目总投资1.4亿元,项目设计日处理规模3万吨,目前已进入试运行阶段。于会文强调,要盯紧时间节点,扎实推动项目建设,确保城区污水达标排放。
  走进位于海棠新城的“新城·吾悦广场”项目,映入眼帘的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于会文现场参观了项目销售中心、样板间,察看了施工工地,并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底线意识,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努力打造全区聚集人气、提升品质的样板工程。
  当天,于会文还调研了灿煜新型金属复合材料项目、高新区小学、潼大荣高速大足三环连接线工程建设情况。
  调研中,于会文强调,当前全区重点项目建设势头正盛、劲头很足,发展潜力无限,未来可期。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严格落实各项既定措施,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在精准帮扶中体现高水平服务。要落实好清单制责任制销号制,做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加快项目建设中体现高速度推进。各级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增强谋事干事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紧迫感,在干事创业的激情、热情和真情中体现高昂的斗志。要坚定不移推进工业强区,加快建设一批有影响力、有效益的好项目、大项目,体现高质量发展。要千方百计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解决好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在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中体现高品质生活。要锁定目标,坚定信心,在扎实的工作成效中体现城市的活力和生机。

(信息来源:大足区政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