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交通局>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于会文在全区贯彻落实陈敏尔书记来足调研指示精神会议上强调 集中力量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以实干实绩向市委“交账”

日期:2020-09-07

9月3日,全区贯彻落实陈敏尔书记来足调研指示精神会议召开。区委书记于会文主持并讲话。他强调,全区上下要迅速传达贯彻落实陈敏尔书记来足调研指示精神,集中力量抓实抓好全区各项重点工作,以实干实绩向市委“交账”。


  区长李步彬,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有力,区政协主席陈廷剑,区领导蒋朝彬、廖文丽、王志、魏中武、吴宗发、杨烈、雷科,经开区领导吴励、陈韬出席会议。


  会上,李步彬传达了市委书记陈敏尔来足调研指示精神。


  于会文指出,市委书记陈敏尔同志到大足调研,为我们鼓舞了工作干劲,明确了发展方向,增添了发展信心,更加激发了全区上下干事创业的激情热情和真情,更加坚定了做好大足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对全区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区上下及时组织传达学习,把陈敏尔书记的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干部,推动全区抓好贯彻落实。


  于会文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各镇街要认真对照《贯彻落实陈敏尔书记来足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工作任务清单》,严格按照路线图、时间表和完成时限,明确专人负责,一件一件抓好落实,确保工作任务项项有回应、有成效。


  于会文强调,要集中力量抓好当前七项重点工作:一是抓紧抓实全区“十四五”规划编制,进一步思考和谋划项目储备。二是精细精致做好全区“双120”城市总规,为城市发展奠定大格局。三是认真研究推动大足石刻文化公园建设,做到倒排工期,持续推进,尽快出形象。四是深入抓好全区特色产业发展,积极主动加强对接,推动项目落实落地。五是认真谋划好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盯牢盯紧内部轨道交通建设。六是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按照二届区委九次全会既定思路抓好落实。七是大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实干实绩确保“十三五”收好官、“十四五”开好局。

(信息来源:大足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