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交通局>政务信息>公示公告

重庆市大足区交通局 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金退还公示

日期:2022-11-21

根据重庆市大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大足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通知》(大足府办发〔201860)和《区建委、区交委、区人社局、区国土局、区水务局关于印发<大足区建设工程农民工工资保障金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大足建委发〔201766号)的规定,由重庆市大足区珠溪镇人民政府建设、梦果欣实业有限公司承建的大足区南珠路(珠溪至宝兴段)升级改造工程项目现已交工验收,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申请退还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金,同时也符合退还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金的条件,现进行公示。在公示期间,若梦果欣实业有限公司在该项目施工中存在拖欠农民工工资的行为,请被拖欠人员在公示期间持有关凭证到大足区交通局或大足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举报或投诉。公示期间没有接到欠薪举报或投诉,将视为无拖欠,大足区交通局将依法依规办理退还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金手续。

公示期限:20221121—2022122

联系电话:023-43720975

联系单位:重庆市大足区交通局

单位地址:重庆市大足区棠香街道龙中路238

                       重庆市大足区交通局

                             202211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