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交通局>政务信息>公示公告

大足石刻文化公园石门山片区精品示范路导视系统规划设计 竞争性比选公告

日期:2022-01-10

1. 比选条件

本招标项目大足石刻文化公园石门山片区精品示范路导视系统规划设计已由重庆市大足区公路养护中心批准实施招标,招标人为重庆市大足区公路养护中心,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和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人决定对该项目进行竞争性比选,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1.实施地点:重庆市大足区

2.项目名称:大足石刻文化公园石门山片区精品示范路导视系统规划设计

   3.建设规模:对石门山片区环线公路进行指路牌、文化小品、景观台、道路美化等导视系统进行精品化设计。

4.工程规模:费用25.00万元。

5.计划工期:签订合同60天内完成。

3.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要求投标人应满足下列条件:

1投标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原件备查)

2)投标人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以发布公告之后查询结果为准,打印查询页面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比选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从比选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之时前,投标人可登录重庆市大足区交通局网(http://www.dazu.gov.cn/qzfbm/qjtj/直接下载获取比选文件(包括工程需求、答疑、补遗及通知)等开标前的有关资料,不管投标人是否下载,均视为已知晓比选文件的全部内容和有关事宜。

2.在公告期间,各投标单位应随时关注重庆市大足区交通局网(http://www.dazu.gov.cn/qzfbm/qjtj/网上发布的比选文件及相关修改、补遗等内容。

5. 报名和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地点

1.报名和招标文件发售期:20221 10 20221 13 17:00(工作时间)

2.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份(售后不退)

3.报名及招标文件购买方式:在报名和招标文件发售期内重庆鑫誉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大足区清明桥路尚城半岛九栋239号附31号),登记递交了《重庆鑫誉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招标文件发售登记表》格式详见附件并购买招标文件的供应商,其报名才被接收。

4)递交投标文件开始时间:202211409:00时(北京时间),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202211409:30时(北京时间),逾期不予受理。

5.开标时间202211409:30时(北京时间)。

6.投标和开标地点:大足区清明桥路尚城半岛九栋239号附31

7.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重庆市大足区交通局网(http://www.dazu.gov.cn/qzfbm/qjtj/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标人:重庆市大足区公路养护中心

地址:龙岗街道龙中路285

联系人:康老师

话:023-43768418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鑫誉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老师

话:023-43361413

地址:大足区清明桥路尚城半岛九栋239号附3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