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交通局>政务信息>公示公告

重庆市大足区交通局 重庆市大足区财政局 重庆市大足区农业农村委 重庆市大足区乡村振兴局 关于申报重庆市大足区2021年“四好农村路”市级示范乡镇的公示

日期:2021-08-27

重庆市大足区交通局

重庆市大足区财政局

重庆市大足区农业农村委

重庆市大足区乡村振兴局

关于申报重庆市大足区2021年“四好农村路”市级示范乡镇的公示

    根据重庆市交通局《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四好农村路”示范创建和复核工作的通知》(渝交便函【2021968号)以及大足区交通局《关于申报2021年“四好农村路”市级、区级示范乡镇的通知》(大足交通发【2021159号)文件要求,我区开展了2021年“四好农村路”市级示范乡镇创建活动,经初步筛选、现场复核,拟定“棠香街道、拾万镇”申报为市级示范乡镇。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21827日至202192日),如有异议,请及时与重庆市大足区交通局联系。

人:康忠彪

联系电话:13883668376

重庆市大足区交通局      重庆市大足区财政局

   重庆市大足区农业农村委重庆市大足区乡村振兴局

 20218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