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召开警示教育会 做好新时期财政国资人

日期:2018-12-11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近日,大足区财政组织召开了大足区财政国资系统“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警示教育会。

上,驻财政局纪检组长张久海通报大足区三起扶贫领域腐败案例。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欲火焚》,以发生在身边的腐败案件警示与会人员

随后,财政局党书记、局长席捲澜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好新时期财政国资人》廉政党课。她指出,此次警示教育大会意义重大,大家要以案为镜、以案为戒,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清清白白做事,堂堂正正做人。她要求,财政国资干部职工要走正路,不掉队,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廉洁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

最后,国资中心党书记、主任欧国枫强调要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强化“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的制度化、常态化,与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同落实,对标对表做好各项工作。党员干部要带好头,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要明白自己手中的权力来自于人民,权力是为人民服务,要将国法党纪铭记于心,严守党的纪律,不越红线、不触底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财政国资人。

区属国有重点企业党委委员、各镇街财政所所长,财政局国资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警示教育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