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区国资委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日期:2020-07-31

727日,国资委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区委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会议精神,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指出,2020年是一个十分特殊的年份,在区委区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守住了底线,增大了压力。

会议强调,下半年,区国资委将进一步做好以下重点工作:一是筑牢防控意识,稳定改革发展。持续有效控制常态运行下地办公场所、经营场所、租赁场所等存在的流动性风险,严防复工复产后地集聚性风险进一步推进区属国企改革重组,国资系统内部重组整合,促进国有资源布局优化。二是抢抓重点项目,完成目标任务。以相关区属国企为主体,进一步加快大足石刻旅客服务中心、“十里荷棠”等建设项目,助推以大足石刻为核心的国际文旅城建设培育全国锶产业链的龙头企业,积极向锶盐下游产品延伸发展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园区,开发硒锶农产品完善城区污水管网、垃圾收处,环境整治,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三是拓展融资渠道,保障资金供应。持续加大融资力度完成项目收益债券主体AA+和债项AA+的追踪评级,拓宽融资渠道,确保完成全年融资目标,预计好下半年资金调度,保障资金供应四是提升服务效能,强化落实责任。围绕区委“4433”总体思路,进一步强化国资委党委领导作用,深入企业谋思路,着力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强化责任制落实,继续执行领导班子成员联系企业制度,协助企业解决在生产经营、改革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企业创造良好地发展环境。五是创新基层党建,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切实推动国有企业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创新创优基层党建工作方式,不断探索国企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的方法和手段进一步强化和培养党员干部责任担当意识和真抓实干的干事创业精神全面提升干部履职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