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政务信息>国企简介

重庆大足城乡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日期:2021-09-01

公司简介

重庆大足城乡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足城投集团)成立于2008年6月,是大足区“商业类”重点国有企业之一。集团公司注册资金7.22亿元人民币,主要经营范围包括:政府投资项目建设管理;棚户区改造及配套项目开发;垃圾处理、污水处理、建筑垃圾处理、城市地下管廊等投资建设运营;城市停车投资建设运营;殡葬设施投资建设运营;农贸市场投资建设运营等。

集团公司自成立以来,以“做专业的城市建设投资运营商”为企业愿景,按照现代企业管理要求,进一步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完善工作流程和工作规范,不断提高内部管理水平。现已累计完成投资120亿元左右,先后建设了大足区商务中心、体育运动中心、广电大厦、金星公租房、金凯·国际、金凯·致雅居、金凯·海棠春天C区二环南路、新区市政道路、南山公园、21个镇街污水处理厂、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大足区消防应急救援指挥中心、龙岗商业步行街改造工程、大湾垃圾填埋场扩建工程等多个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市、区级重大项目,为大足区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


大足城投集团领导干部信息


      

       姓名:谭胜天

       职务:党委书记、董事长

       职责:主持公司党委、公司董事会全面工作;负责集团重大决策、重大投融资、重大人事、重大商务及公共关系的领导和协调工作;分管党委办公室、董事会办公室。


       姓名:蒋兴礼

       职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职责:主持公司的生产经营管理和日常行政工作;联系金凯公司。


       姓名:曾庆友

       职务:党委委员、监事长

       职责:主持公司监事会工作,分管信访工作;分管监事会办公室;联系党委宣传部、综合管理部、经营管理部、法务审计部。


       姓名:肖文杰

       职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职责:主持公司纪委工作;分管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干部人事、目标督查工作;分管纪检监察办公室;联系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创佳公司。


       姓名:尹  强

       职务:党委委员、副总经理

       职责:协助总经理工作,分管工程管理部;联系足兴公司、市政公司、监理公司。


       

       姓名:罗登军

       职务:党委委员、副总经理

       职责:协助总经理工作,分管财务管理部、融资部、采购招标部、工程造价部;联系铭恩公司、数字大足公司、清溪水务公司、筑金建材公司、足商集团。



大足城投集团内设机构信息


部门名称

部门职责

部门负责人

联系电话

备注

党委办公室

负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日常工作、统战和群团工作

43728821

与董事会办公室合署办公

党委组织部

负责基层党建、干部人事等工作

冷彦哗

43767596

与人力资源部合署办公

党委宣传部

负责思想政治、精神文明建设、宣传、企业文化等工作

43728418

与综合管理部合署办公

董事会办公室

负责集团董事会的会议筹备集团与监管部门的联系对外信息披露工作,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落实董事会各项决议等工作,组织开展集团发展战略制定与实施工作。

43728821


综合管理部

组织开展集团行政管理、会议管理、文件管理、督查督办、信息化建设等工作。

43728848


监事会办公室

根据监事会工作安排,负责组织监事会的专项调查,做好组织协调、工作运行筹划、监督检查实施及追踪整改反馈等工作。

43778828


纪检监察办公室

在集团纪委的领导下开展工作,负责集团纪委日常工作,开展集团纪律教育、监督检查、案件调查、执法监察、信访举报、申诉复查等方面具体工作指导各子公司的纪检监察工作。

43778966


人力资源部

组织开展集团人力资源管理各项工作。

冷彦哗

43767596


财务管理部

组织开展预决算管理、资金管理、会计核算等财务管理工作。

朱兰英

43728893


融资部

组织开展多渠道融资工作确保公司经营所需资金流畅稳定。

王秋菊

43767716


工程造价部

负责工程造价管理、项目成本考核等工作。

王灵治

43728663


采购招标部

统筹集团集中采购与招标工作,具体开展采购管理、招标管理、投标管理、供应商管理等工作

43728786


工程管理部

负责开展项目设计、项目安全、项目质量、项目进度等相关环节的监督、指导与考核工作。

唐文科

43767936


经营管理部

根据集团发展战略和经营目标,建立健全集团产权管理和资产管理体系,为集团产权完整、资产保值增值提供监督和支持服务。

43728783


法务审计部

建立集团法律保障体系、内部控制系统和风险管理机制,预防经营和法律风险,做好公司各项内部审计工作,保障公司经营安全。

437788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