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公安局>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区公安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日期:2022-01-14

  

    1月6日下午,区公安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明平作了宣讲报告。

    陈明平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方位深入解读。

    会议强调,一是要领导带头深入学。各单位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切实在学习宣传贯彻中发挥好表率作用,真正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公安工作新发展的明晰思路,转化为推动公安工作新发展的务实举措,转化为实现公安工作新发展的不竭动力;二是要周密组织细致学。各单位要结合“三会一课”、专题组织生活会等进一步组织全警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做到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确保学习取得成效;三是要结合实际干中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关键在做。当前已是年末岁尾,各单位要立足岗位,做好春节前后社会治安稳定防范各项工作,务必确保全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会议还对岁末年初网络安全、两会安保、打击侵财犯罪、抓好全民反诈、矛盾纠纷化解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部分警种负责同志和民警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单位除值班执勤外的全体同志在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