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公安局>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区公安局党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1-09-08

区公安局党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9月6日,区公安局召开党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副区长、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兼督察长陈明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始终如一的历史担当、为民无我的崇高境界、兴党强国的使命情怀,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遵循,是新时代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提高站位,充分运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立足岗位、时刻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旗帜鲜明讲政治,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坚决把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努力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队伍,忠实践行“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

区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罗存伟,区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郑新春作交流发言。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在家局党委成员,区公安局办公室、政治处、警保处、法制支队等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