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公安局>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区公安局党委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红色教育活动

日期:2021-04-02

清明节将至,按照重庆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的安排,结合当前队伍教育整顿,42日上午,区公安局党委组织党员民警代表前往大足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红色教育活动。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部分中层干部、党员民警代表共7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政治处副主任刘伟宏主持。

活动中,全体民警着警常服、戴大檐帽在纪念碑前整齐列队,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民警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副区长、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宋伟,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江诚上前整理缎带。在雄伟巍峨的纪念碑下,鲜艳的党旗前,全体同志脱帽默哀致意,重温入党誓词,向烈士们献花。

随后,全体民警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大足革命历史陈列馆,从先烈们在民族危亡中探寻道路,到解放战争中迎接胜利,大家在珍贵图片、历史文献、烈士衣物前驻足观看,沉思感悟,聆听了烽火岁月的革命故事,追忆了英烈前辈们的丰功伟绩,深深被前辈们不屈不挠、奋勇拼搏的精神所感动和鼓舞。

参观学习后,民警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将今天活动中激发出来的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担当作为、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用优异的成绩迎接我党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