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公安局>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蒋颖荣获“中国梦•劳动美”我区首届职工文艺展演一等奖

日期:2021-04-02

为歌颂建党百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展现大足区各行各业职工风采,41日,由大足区总工会与区融媒体中心共同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梦·劳动美区首届职工文艺展演(电视歌唱大赛)在区融媒体中心举行,区局交巡警支队民警蒋颖代表政法工会联合会参赛,以48.82分的全场最高分荣获比赛一等奖。

比赛现场,来自我区镇街、园区、部门总工会的42名选手与参加比赛,选手们深情演绎,用美声、民族、通俗、流行等唱法,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演绎。38号出场的蒋颖没有受漫长等待的影响,她身穿精神干练的警常服,一曲《你来了》,用婉转优雅的歌声诉说了对党和祖国的深情,赢得了观众们的掌声和评委的认可,在所有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比赛一等奖。

下一步,蒋颖将代表大足区参加重庆市电视歌唱大赛总决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