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公安局>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区公安局召开党纪党规集中培训会议暨驻区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作廉政教育报告

日期:2021-03-20

  

   按照区局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 3月18日, 区公安局召开党纪党规集中培训会议暨驻区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作廉政教育报告。副区长、局党委书记、局长宋伟,党委副书记、政委江诚出席会议。

    会议结合区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通过回顾党的奋斗历程,分析队伍现实问题,以“守纪律,讲规矩,把纪律挺在前面”为主题提出了五个方面的纪律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纪律和规定的重要性;二是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意识到严肃党规党纪的紧迫性;三是准确把握党规党纪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增强“把纪律挺在前面”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四是加强党员民警的党性观念,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坚决维护党章的权威性和严肃性;五是做遵章守纪的表率,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

    会议强调,各单位在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中,要把守纪律讲规矩与挺纪在前融合起来,采取科学有效的举措,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同时扎实推进打击、防范、一标三实等业务工作。

    区公安局党委全体在家成员、各科所队长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基层单位,全局除值班执勤外的所有民警、辅警、协勤在各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