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公安局>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大足区公安局召开政法队伍英模事迹报告会

日期:2021-03-25

    根据重庆市大足区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为大力弘扬英模精神,激励和引领全局民警辅警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3月19日,大足区公安局邀请重庆市公安局两江新区分局刑事侦查支队刑事技术大队教导员、“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陈冰同志作先进事迹报告。大足区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江诚主持会议。

会上,陈冰同志作了题为“讲好榜样故事、发挥榜样精神,在新征程上绽放青春之花”的专题报告,他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他发生意外后在信仰的支撑下,克服一个又一个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完成“从右手到左手”转变的心路历程,从讲好警察故事、青年故事、残疾人故事三个方面,讲述了自己在公安工作中克己奉公、无私奉献,以自强不息的精神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心得体会。

江诚政委强调,大家要对照榜样自觉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通过开展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切实提思想、提精神、提作风、提素质,在全局树立起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风尚,向全社会展现公安队伍的时代楷模、时代正气、时代风采。

    大足区公安局党委全体在家成员、各科所队长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基层单位,全局除值班执勤外的所有民警、辅警、协勤在各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