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公安局>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区领导率队检查宝顶石刻景区中秋国庆安保工作

日期:2020-10-03

9月30日上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魏中武,副区长、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宋伟率公安、应急、博物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宝顶石刻景区检查安保工作。

魏中武书记一行深入景区主要景点、交通路口,实地检查了安保部署情况、防疫工作情况,指出中秋国庆长假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第一个真正意义的长假,预计参观大足石刻的游客将增加,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好各项安保防控工作,确保中秋国庆期间的绝对安全。宋伟副区长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协作配合;要加强科学谋划,做到精准施策;要严格纪律规定,确保在岗在位。最后,魏中武书记强调,各部门要各施其责,合理有效的规划好交通进出口通道,实现闭环效应;要切实做好各类应急突发事件的科学预案,实现合规合法;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各项安保措施落实到位。

区公安局党委委员、交巡警支队长王勇,区公安局党委委员、治安支队长颜台中等领导陪同参加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