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公安局>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江诚政委率队开展三季度巡河工作

日期:2020-09-30

9月24日,区级河长、区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江诚率森林警察支队、邮亭派出所等负责红旗溪治理的河段警长前往邮亭镇新利村的红旗溪开展巡河工作并现场办公。

在巡河现场,江诚政委听取了红旗溪近期治理情况汇报,并对红旗溪现状进行了实地查看,要求各责任警种严格落实河段警长责任,及时处理河面漂浮物和岸边杂草、竹木、杂物等,保证河道畅通和断面水质明显提升。并对各责任警种着力建立排查整改长效机制,持续关注入河口排污、畜禽水产养殖和“四乱”等问题作了安排部署,河段警长在日常巡河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立即向当地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进行汇报并及时整改。江诚政委强调要加大对红旗溪河段周边的人民群众的环境保护宣传教育,提高全民环保意识,打造河清岸绿的良好生态环境。

邮亭镇镇长陈仲明、区河长办常务副主任、区水利局局长郭礼刚、区公安局党委委员、驻区公安局纪检监察组长刘续昌陪同参加巡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