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公安局>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宋伟副区长督导脱贫攻坚工作进展

日期:2020-09-21

近日,副区长、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宋伟赴中敖镇督导中敖镇脱贫攻坚工作进展,区人大办公室等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陪同。

当天阴雨绵绵,宋伟副区长一行先后走访了中敖镇加福社区、峰山村、转洞村、三桥社区、麻杨村、永和村共6家贫困群众,详细了解了贫困群众家庭成员、家庭收入、危房改造、子女就业等情况,宋伟副区长鼓励贫困群众要树立脱贫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在党和国家的政策指引下,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有困难要及时说出来,有意见要大胆提出来。贫困群众纷纷对政府的工作表示支持,对宋伟副区长的关心表达了感激之情。

宋伟副区长叮嘱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对脱贫攻坚工作要引起高度重视,准确核对贫困群众家庭成员人数、年收入等脱贫信息,平时督促贫困群众做好家中的环境卫生,注意检修家中基础设施,在贯彻落实惠民政策的同时,做好正确的引导,不得出现违章搭建、非法经营等违规违法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