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公安局>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区公安局完成2020年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汇报会

日期:2020-07-24

7月22日,区政协副主席赵小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孙永勇、区政协提案委办公室主任陈东兵以及相关部门撰写提案的委员对区公安局2020年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江诚,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东坡,党委委员、交巡警支队支队长王勇陪同检查,并参加了座谈。

赵小华副主席一行先后到龙岗一小南校区、区人民医院两地附近路段进行了实地视察。视察过程中,王勇委员结合政协提案内容,对该路段路口交通信号灯建设、电子警察抓拍系统管理、违规处罚等情况作了介绍。座谈会上,陈东坡副局长就区公安局办理政协提案的工作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江诚政委代表区公安局党委对区政协及各委员长期关心和关注公安工作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区公安局将政协提案建议转化为工作措施和成效,努力做到群众满意。

孙永勇副部长、陈东兵主任以及撰写提案的委员对我局在办理提案工作中的积极作为表示了肯定,对进一步完善提案办理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最后,赵小华副主席作了总结讲话,她指出,提案办理工作关系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发展稳定大局,区公安局在结合往年经验的基础上,针对新情况新要求,精心安排、认真落实,提案办理工作效果明显。她要求,一是加强公安与提案者的沟通,二是有针对性地提高工作办理质量,三是努力解决警力不足的问题,四是大力加强宣传、提升群众对提案办理工作的知情率。

交巡警支队、刑事侦查支队、办公室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