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公安局>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宋伟副区长率队检查高考安保工作

日期:2020-07-06

7月3日上午,副区长、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宋伟,区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江诚率队先后到广场酒店、大足中学、龙岗一小检查部署高考安保工作,并组织召开了高考安保部署会。

在广场酒店、大足中学、龙岗一小,宋伟副区长重点查看了学校周边环境,详细了解了考点学校、考生集中食宿点工作安排情况,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做好校园周边安全隐患排查,全力保障高考交通秩序,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随后,宋伟副区长组织召开了高考安保部署会。在会上,区公安局党委委员、治安支队支队长颜台中详细解读了区公安局高考安保方案。区公安局党委委员、反恐支队支队长王正东委员要求各执勤民警需尽职尽责,加大校园周边排查,消除各类不稳定因素,安保的相关对应工作按照安保要求整改到位。

江诚政委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在文明规范执法的同时,要依法打击扰乱校园秩序的违法行为,为全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场氛围。最后,宋伟副区长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职能职责;二是要强化校园周边环境的巡逻防控,加强噪音管控,严禁出现过往车辆鸣笛、小区深夜装修、宣传广告等噪音影响考生备战高考;三是要加强安保排查,充分利用移动终端等设施,全面排查进出校园的可疑人员,确保校园绝对安全;四是要文明规范执法,备齐执法装备,强化证据意识,依法打击不法行为。

区公安局政治处、治安支队、交巡警支队、反恐支队、东门派出所、北门派出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