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公安局>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罗晓春在棠香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学用结合谱写新篇章

日期:2022-01-23

1月19日,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副书记罗晓春到棠香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罗晓春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第三次党代会和区两会精神,坚持学用结合,奋力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幸福新大足。
  罗晓春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这六个方面,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深入阐述了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和重大论断。罗晓春还充分结合大足区情,围绕区第三次党代会报告和区政府工作报告,深刻解读了大足未来五年战略定位及发展蓝图。
  罗晓春要求,要结合棠香实际,做到学用结合,科学谋划好产业发展、城市品质、乡村振兴、民生改善、风险防范等重点工作。要坚持忠诚为本,党建引领作示范;大局为重,助力城市新发展;生态为基,乡村振兴当标杆;文化为魂,文旅融合开新篇;创新为要,改革探索出智慧;以人为本,服务民生更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