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公安局>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治安支队:强化易制爆危险化学品管理

日期:2021-09-26

治安支队:强化易制爆危险化学品管理

针对我区易制爆危险化学品从业单位点多面广、派出所新民警较多、岗位调整较频繁的现状,今年以来,治安支队积极作为,想办法、添措施,切实加强易制爆危险化学品管理。

一是到重点派出所与分管领导、责任民警进行座谈,就公安机关如何开展安全管理工作进行指导和深入交流,进一步明晰了公安民警的管理职能和管理要素;二是会同派出所民警到部分从业单位实地检查,重点检查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储存场所的治安防范设施是否完善,危险品购销流向、日常领用是否实名实数登记等,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立行立改,不能立即整改的,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三是督促易制爆危险化学品从业单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安全保卫组织,强化日常安全检查,制定完善应急预案,加强重点岗位、重点人员管理,及时发现整改安全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