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公安局>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区公安局圆满完成香会节安保工作

日期:2021-03-31

为切实做好2021年民俗香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330日,区公安局出动600余警力,与其他有关部门组成1900余人的安保力量,共同前往宝顶山景区、北山一碗水维护秩序,圆满完成今年香会节安保工作。区委书记于会文,区长李步彬,区委副书记罗晓春,副区长、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宋伟及区公安局领导亲临现场指挥安保工作。

当晚,于会文书记、李步彬区长、罗晓春副书记、宋伟副区长等领导深入一线指挥督导,先后来到宝顶圣寿寺、焚香点等重点区域,查看了人流量、焚香点火势、安保执勤等情况,随后来到宝顶派出所,了解了民警、辅警的日常工作及后勤保障。于会文书记对参勤人员克服疲惫、兢兢业业为香会节安保付出的表示了肯定,要求现场工作人员不能松懈,加强协同配合的同时,要合理休息轮换。安保现场,宋伟副区长要求全体执勤民警、辅警要时刻保持警惕,恪尽职守,积极作为,围绕疏导劝解、规范燃放、防止挤踩、打击犯罪等方面开展工作,做到高效处置,文明执勤。

全体参勤人员恪尽职守,积极作为,克服了时间长、深夜倦、任务重等困难,切实完成好安保工作,为广大群众营造了安宁祥和、畅通有序的治安交通环境,充分展示了区公安局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