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公安局>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区公安局组织政治轮训学员开展参观见学活动

日期:2020-09-28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精神营养,深入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9月25日,区公安局组织参加第一批政治轮训班学员来到铜梁区邱少云革命烈士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和铜梁区廉政教育基地,开展现场学习教育。

当日上午,在局党委委员、驻区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续昌同志带领下,全体参培学员集体前往邱少云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在邱少云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学员庄严肃立,深切缅怀英烈,重温入党誓词。在纪念馆内,学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聆听了邱少云烈士的英雄事迹,瞻仰了烈士遗物,近距离感受了志愿军烈士视“纪律重于生命”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和坚韧顽强的革命信念。随后,大家又来到铜梁区纪委党风廉政教育基地,生动的图文展示,正反典型案例的强烈对比,落马贪官的警示教育影片,讲解员的生动讲解,无不给大家强烈的心灵震撼。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不仅让全体学员重温了志愿军先烈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光辉历程,更让大家深刻领悟了铭记历史,崇尚英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纪律意识、法治意识,守初心、多奉献,守底线、知敬畏,扎实走好未来的从警之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