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公安局>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区公安局迅速破获龙水抢劫珠宝店案  群众锦旗相赠

日期:2020-09-16

    9月14日下午16时许,大足区龙水镇金嘉利黄金珠宝城曾某将一面“人民警察为人民,破案神速显神威”的锦旗送至大足区公安局,以示感谢。

9月12日20时43分左右,一名戴口罩、头顶黄色工地安全帽的歹徒进入龙水镇金嘉利黄金珠宝城店内,用手中的铁锤将店内门口的玻璃展柜打碎,抢走16条黄金项链后离开,被抢项链合计价值约4万余元。

案件引起了区公安局高度重视,副区长、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宋伟、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东坡,党委委员、反恐支队长王正东第一时间赴现场坐镇指挥,并对案件进行分析研判,很快明确了犯罪嫌疑人杨某、梁某,并于9月13日凌晨0时在玉龙镇溜水社区将二人抓获,并追回全部被抢财物。

经审讯,因杨某参与网上赌博欠下十余万元的债务,遂邀约梁某实施抢劫金店,当晚犯罪嫌疑人梁某在店外望风,杨某进店实施抢劫,不料未到四小时便被区公安局抓获。目前杨某和梁某因涉嫌抢劫罪被区公安局刑事拘留,相关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