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公安局>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履职依据>其他公文

[ 索引号 ] 11500111709312781Q/2022-00421 [ 发文字号 ] 大足公安函〔2022〕166号
[ 主题分类 ] 公安 [ 体裁分类 ] 政协提案办理
[ 发布机构 ] 大足区公安局 [ 发布日期 ] 2022-11-08
[ 成文日期 ] 2022-11-08 [ 有效性 ]
[ 索引号 ] 11500111709312781Q/2022-00421
[ 发文字号 ] 大足公安函〔2022〕166号
[ 主题分类 ] 公安
[ 体裁分类 ] 政协提案办理
[ 发布机构 ] 大足区公安局
[ 发布日期 ] 2022-11-08
[ 成文日期 ] 2022-11-08
[ 有效性 ]

重庆市大足区公安局关于政协重庆市大足区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269号提案的答复函

 



罗磊委员

提出的《关于舒缓南门桥交通拥堵的建议》(第269号)收悉。经研究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双塔路连接一环北环路和一环南环路的重要干道车流量较大其中在老车站两侧设有公交始发站而南门桥为双向两车道。因此,多种因素造成该处在早晚高峰时段较为拥堵,为缓解交通压力,经区长马路办公确定,公交101103线路车辆始发站搬迁至南环一路大足区商务委门前公路两侧,原两侧花池撤除恢复为车行道。该项撤除恢复路面工程由区城市管理局负责实施。目前,该工程正在实施花池内路灯的迁移工作,待路灯迁移完成后实施路面恢复,预计11月底整体完成。届时,相信将能缓解部分交通压力。

鉴于此,区公安局将取消南门桥北侧人行横道标线,避免行人横过公路造成人车混行的情况,拟对南门桥实施道路中央隔离,在南门桥南端的两侧路口实行禁左措施,相关方案待区政府同意后实施。在该路段交通组织优化调整后,区公安局将配套建设电子警察等设施。针对您提出的在滨河路与双塔路交叉口增设红绿灯的建议,考虑到该路段道路狭窄的实际情况,不宜实施。

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此答复函已经区公安局主要领导审签。对以上答复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在答复函回执上,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重庆市大足区公安局    

20221031     

(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