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公安局>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履职依据>其他公文

[ 索引号 ] 11500111709312781Q/2022-00420 [ 发文字号 ] 大足公安函〔2022〕165号
[ 主题分类 ] 公安 [ 体裁分类 ] 政协提案办理
[ 发布机构 ] 大足区公安局 [ 发布日期 ] 2022-11-08
[ 成文日期 ] 2022-11-08 [ 有效性 ]
[ 索引号 ] 11500111709312781Q/2022-00420
[ 发文字号 ] 大足公安函〔2022〕165号
[ 主题分类 ] 公安
[ 体裁分类 ] 政协提案办理
[ 发布机构 ] 大足区公安局
[ 发布日期 ] 2022-11-08
[ 成文日期 ] 2022-11-08
[ 有效性 ]

重庆市大足区公安局关于政协重庆市大足区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262号提案的答复函

 

大足公安2022165

段云奎委员

提出的《关于对二环南路东段接002乡道路口的交通秩序进行整治的建议》(第262号)收悉。经研究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目前,002乡道已经升级为省道S303,但是米粮路口(二环东路与省道S303路口)至棠香街道水丰村路段暂未完成改造,致使米粮路口存在系列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问题。一是从省道S303驶出左转车辆与二环东路往宝顶方向直行车辆存在交叉冲突点,加上该路口邻近交通信号灯,在车流较大时易造成车辆积压拥堵。二是二环东路路侧的绿化隔离带影响安全驾驶视线,致使该路口安全风险增大。针对您提出的在二环东路设置中央隔离栏的建议,我局将在交通部门完成该路段改造、城管部门取消绿化隔离带后实施。

下一步我局将对该路段禁令标志进行完善,预计11月完成。同时加大该路段的巡查力度,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此答复函已经区公安局主要领导审签。对以上答复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在答复函回执上,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重庆市大足区公安局    

20221031    

(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